Entropy

校园pa(大纲)

如果大家喜欢我觉得可以展开写(期待地搓手手)

十二年前亚克化工厂爆炸事件,将本来不相关的几个年轻人推进了命运的洪流。

主要是围绕不破和灭,还有去世的飞电集团总裁,飞电是之助展开的故事。

国立飞电科技大学

 

 

(电子工程学部)

或人:校长飞电是之助的孙子

伊兹:自称秘书的或人的同班同学,并且会叫或人作或人樣

或人虽然学渣,但是人缘非常好。因为对自己身份比较低调,只有少部分人知道或人是其爷爷的公司,飞电智能集团的继承人

 

 

(信息安全学部)

不破谏: 拿到公安局聘书了

刃唯阿: 不破的学妹,也被保送到公安局情报分析部了,不过对手上ZAIA Enterprise的return offer更感兴趣

 

(信息学部)

灭:比不破大两届的学长,有信息犯罪前科,曾经是天才少年黑客,还留在学校读书只是感觉没所谓。似乎和不破的过去有点渊源

迅:和灭住在一起的少年,灭捡回来的,比灭低三届,跟着灭学会了编程,因为他的关系不破才和灭关系密切起来。虽然理论上是灭的义弟,大家觉得他是灭的儿子(

 

 

12年前黎明小镇,亚克公司的化工厂大规模爆炸,大量有毒化学物泄露,爆炸原因至今没有查明,灭和不破是黎明小镇的原住民。留下有多少化学物质还不知道,这些化学物质顺着水源污染了多少区域也没有人能查明。灭为了寻找真相黑进了当地政府部门并且向公众泄露了大量情报,迫于舆论压力,当地政府不得不疏散居民,永久封闭黎明小镇。灭一度被当作政治犯被抓走,但是得益于飞电是之助提供的无偿辩护,灭被关了一年就放出来了。灭的原名是明,被释放之后改名灭,一年后以理科状元考上国立飞电科技大学信息学部。沉默寡言,几乎足不出户,为人冷淡,于是并没有多少人知道他的过去。他似乎在筹划着什么,飞电是之助过世之后,他加紧了步伐。或人说他像一个每个齿轮都严丝合缝运转着的机器人,于是给他起了个外号 “humagear (human+gear)”。

 

实际上,亚克公司的化工厂是和飞电,哉亚的合作项目,飞电公司在化工厂爆炸事件里是直接利益相关方。灭已经知道了引发爆炸的真凶就是飞电公司里面的人,但是他还需要继续查明黑幕是什么。因飞电是之助有恩于灭,加上灭明白飞电公司在司法系统的势力对他有很大的潜在威胁,灭决定等飞电是之助去世之后才继续行动。灭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明(灭)的父母都在亚克的爆炸事故中丧生。在明被父亲推出火圈之前,明的父亲在他耳后划了很大一道口子,并叫儿子一定活下去。这道伤疤的作用是让明看起来和登记在员工家属手册上自己的资料不一样。明后来把头发染成金色,并用头带遮住伤疤。

 

迅,是明出狱后,在黎明小镇里遇到的失忆小孩,明被迅问及名字的时候,他说自己叫灭,从此以后,明这个名字就被舍弃了。

迅是飞电是之助私生子威尔的儿子。被大爆炸的余波波及,迅没有了关于自己父母的记忆。看起来是离十二年前事件最远的一个人。

 

但是引爆黎明小镇的是他父亲威尔。

 

不破谏,黎明小镇原住民,除了他之外,整个家族在事故丧生。被一对好心夫妻所救并收养,后来养父母因为化学爆炸带来的后遗症早早去世了,不破继承养父母的遗产继续生活,并发誓要抓到黎明小镇爆炸的真凶。

 

虽然真凶已经死了,他是为了保护一个更为不幸的真相。(真相是什么?)

 

 

 想要听到更多的脑洞(搓手)

评论(4)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ntropy | Powered by LOFTER